html模版噶老套的“香港男”騙局為啥老有杭州姑娘中招?
我系香港來的 、 雷猴啊!打擾您一下吼,您知道 聖彼得 大廈在哪裡嗎? 聽到這口音、這求助,是不是會激起你想要一展善心的沖動、鼎力幫助一下同胞?

最近,杭州的小美(化名)在地鐵口遭遇瞭這麼一幕,善良的她好心相幫,可萬萬沒想到......

監控畫面中拍到作案男子與小美搭訕的畫面

大學剛畢業的女生街頭偶遇問路 香港男

近日,一名打扮時髦前衛、斜挎著背包的男子出現在杭城街頭,他在匆匆的人群中逡巡,黯淡的眼神快速地在行人間跳躍。直到,他將目光鎖定瞭她 小美,大學剛畢業參加工作。見到男子走到自己面前,不由地停下腳步

男子熱情地向小美問道: 雷猴啊!打擾您一下吼,您知道 聖彼得 大廈在哪裡嗎?

一聽這粵語口音,肯定是外地過來的,初來乍到不認識路。小美回道: 我不知道,我幫你百度一下吧。

男子一看小美很熱心,就緊接著表明自己是個香港人: 我跟您講吼,我系香港來的,但是手機欠費瞭,在這也充不瞭話費,你能把手機借我打個電話嗎?

聽到二手設備買賣這裡,小美猶豫瞭一下,畢竟是陌生人兩人並不認識。可她轉頭一想,就打個電話而已,不礙事的,於是就把手機遞瞭上去。

拿著 價值十多萬 手機借起瞭銀行卡

多謝啊靚女! 接過手機後,男子撥出瞭一個電話,焦急地向對方說道: 喂,小明啊,系我啦!對啊,我到杭州瞭,可是我手機欠費瞭打不瞭電話,錢包又不見瞭,你說的那個地方在哪裡?

看來這位男子遇到的麻煩不小,他又在電話裡對朋友講道: 對啊,我肯定要住酒店的啊,都預訂好瞭。你要後天才能到?那我怎麼辦?讓我去借張銀行卡?那你要把錢打進來,要快哦!

小美從男子手中接過電話,看到他面露難色。男子開口道: 靚女,能不能再麻煩你一件事?就是把你的卡借我一下,我讓我朋友把錢打到你卡上,然後你把錢給我。

這回輪到小美作難瞭,借卡?要是騙子怎麼辦?

男子一看寬慰道: 沒有關系啦,我朋友說很快就會打錢的,不會耽誤台中二手餐飲設備收購你很多時間的。

見男子一臉真誠,小美將信將疑地答應瞭。此時,男子從口袋裡拿出一隻 VERTU 貴族手機,故意講: 介個手機很貴,10多萬一隻 ,要過小美銀行卡號後,男子又一本正經地用港普開始打起電話。

打完電話之後,男子邀小美一同到預定好的五星級酒店大堂小坐,等待朋友轉賬。

期間,兩人相談甚歡,小美對男子的好感和信任也不斷加深。不知不覺過去大半個小時,等待的賬款還沒有到賬,小美就讓男子催一下,男子拿起手機開始通話。

小美聽到男子焦急喊道 到賬要24小時?那我今晚怎麼辦?我沒有錢啊!

聽到瞭男子的對話,小美想想這到賬時間也確實如此,那該如何是好?

正當小美犯難的時候,男子似乎早已看穿她的內心,提議由小美先行支付他部分錢款,剩下錢款等到賬以後再給他。小美覺得可行,於是就按照男子的要求取瞭2000多元現金交給對方,並互換瞭聯系方式。

回到傢中反復思索是不是被騙瞭

回到傢中的小美,心中難免忐忑,畢竟對方隻是給自己開瞭張空頭支票,而自己卻是真金白銀地將錢給瞭對方。

思來想去,她打瞭110,小美一五一十地把情況跟下城潮鳴派出所的民警說瞭一遍。請求民警: 你們能幫我查一下嗎? 小美想讓民警幫忙查查是不是有錢從香港打過來,但民警也無能為力,沒有立案手續,銀行也不給查。

第二天,醒悟到自己被騙的小美來到瞭潮鳴派出所報案。根據小美的案情陳述,民警初步判斷:這是一個多年前曾流行過的老套騙局,但如今這樣的案例早已經多年都沒有發生瞭,民警由此推斷:這個嫌疑人會不會是一個前科人員?

民警通過串並同類案件,證實瞭這一想法:今年4月,恰好兩名同類案件嫌犯從江蘇刑滿釋放。通過身份比對,證實就是本案嫌疑人。經過信息追蹤,警方發現兩人駕車於近日來到瞭杭州。

因為案情發生在地鐵口,周圍的監控能幫助警方台中二手冰櫃回收進一步掌握嫌疑人狀況。

民警很快鎖定倆人的運動軌跡

通過監控比對,蜀黍發現,事發時,有兩名男子與小美進行搭訕,而一方成功得手後,兩人乘坐地鐵又流竄至下沙。

據瞭解,兩個所謂的 香港人 ,其實是安徽人,30歲左右,從小美處騙得的錢財,已被揮霍。

警方快速出擊,前往下沙成功將兩人抓獲。目前,案件仍在進一步審查中。

民警敲黑板

近兩年來,此類詐騙案時有發生,而且犯罪嫌疑人都專挑涉世不深的年輕女性下手:冒充 華僑 、 港臺同胞 等特殊身份,以 手機沒電 需要借銀行卡匯款 等理由,騙取被害人的現金、手機、銀行卡等物品。

為達到騙錢目的,騙子們通常會編造各種理由設法騙取女孩信任,甚至會許諾 請吃飯 、 給買感謝禮物 等等...

這利用的就是女孩子們的同情心吶!

狐貍的尾巴總會露出來 騙子們最終一定會談到錢!因此姑娘們記住:路遇陌生人,談 錢 需謹慎!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一川抽水肥清理行|台中抽水肥|台中市抽水肥|台中抽水肥推薦|台中抽水肥價格|台中水肥清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lg215r1m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